孕产期安全护肤专家——孕妆日记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孕妆日记(OctSafe)是苏格兰孕产肌肤护理研究院(Maternity skin care Institute)旗下的孕产肌肤护理**品牌,是孕产期安全专用护肤品,七大安全标准让准妈妈护肤****。

七大安全标准:

1、不含合成防腐剂

过量或不恰当的人工合成防腐剂会令表皮细胞发育不成熟,结构松散,以致表皮层变薄,易受外界刺激,防御力下降;会损伤细胞DNA,令皮肤渐渐失去弹性,容易产生松弛、细纹;损害的皮肤细胞则会不断缺陷繁殖,令肤质越来越差,准妈妈使用含有人工合成防腐剂的产品更有可能导致畸形胎。

2、不含人造色素

很多护肤品为增加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会在产品中加入人造色素,它对皮肤**没有功效,只会引发黑头粉刺的形成,皮肤也会出现敏感。

3、不含水杨酸、抗氧化剂

研究表明,BHA/BHT会引发癌症,促使维生素分解,如维生素D可引起血脂和胆固醇水平增加,干扰内分泌。

4、不做动物测试

我们一直坚信动物不应该用作测试化妆品,从不会因为经济利益驱使而去实施任何残酷的方式去做动物实验,我们相信,惟有以实际行动关爱生物、保护环境才能供给产品*****的天然成分。

5、不含酒精、合成香料

有些护肤品含有变性酒精、普通酒精、甲醇、苯甲醇、异丙醇或SD乙醇,这些成分都类似于谷物酒精。香料的成分有铃醇,香兰基丁基醚,乙醚香等。研究表明,护肤品中含有酒精会影响孕妇胎儿发育;孕妇对香味十分敏感,带香味的护肤品、香水及含化学香精的护肤品应慎用,因为一些香味可能引起流产。

6、不含石油副产品

如矿脂、亚液态石蜡、微晶蜡、天然地蜡、纯地蜡、C11-12或C13-14类石蜡等均是石油的副产品,这些石油副产品的成分是廉价的化妆品添加剂,质量好的化妆品不应含有这些成分,这些成分具有封闭皮肤的作用,长期使用会使皮肤变干,使皮肤无法吸收化妆品中的营养成分,并可引起全身性接触性皮炎湿疹和化学敏感性。

7、不含基因改造成分GM

含有基因改造的护肤品将可能影响细胞内蛋白质的组成,进而造成成分浓度变化或新的代谢物生成,可能导致有毒物质产生或引起人的过敏症状。

环保理念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绿色倡导者

与大自然和谐相处,我们致力于生产更环保、更低碳的产品。让我们跟OctSafe一起成为绿色地球倡导者。

低碳环保容器

孕妆日记所选用的容器均符合低碳环保的原则,从而在生产和运输过程中起到减少二氧化碳的生产量,并且对容器不进行任何镀金镀铝,**容器可以循环利用。

100%可降解外包装纸盒

孕妆日记使用可降解的纸盒外包装,纸盒上的设计涂层,则使用环保的豆油墨水,100%可降解的环保纸张,*大程度减少对大自然的破坏。

安全配方

为了准妈妈的皮肤安全,我们**将不使用有可能诱发不适的不安全成分。

绿色行动

孕妆日记倡导的环保理念并非晦涩难懂的自然主义,而是让每个人都能够轻松愉快地享受,热爱大自然的健康生活。就像清晨起床刷牙洗脸,护理皮肤一样,让我们一起为地球的美好,养成良好的绿色生活习惯,让生活更健康,心情更清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