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知名药妆CNP推抗雾霾护肤套装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雾霾”成了一个流行词,几乎所有的人谈“霾”色变,国家更是将雾霾纳入了致癌物,雾霾的严重也让很多商家看到了其中的商机,韩国知名的药妆品牌CNP就抓住了雾霾对人们造成的影响顺势推出了“可吸入颗粒物专用美容套装”。

此护肤套装将帮助肌肤抵御雾霾天气,使皮肤免受可吸入颗粒物的侵害。该套装包括外出前使用的BB霜“CNP B.B.B+formula”、具有**洁面功效的洗面奶和去角质霜,整套售价为4.7万韩元(约合267元人民币)。据悉,该套装限量销售200套。

CNP研究所相关人员称,可吸入颗粒物、微细灰尘比普通灰尘分子小,加之含有重金属物质,可能会阻塞毛孔。因此,为了避免**在空气中的皮肤遭到雾霾天气的侵害,外出前必须对皮肤采取严密的保护措施,回家后也应进行深层清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