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你”PK“天下无三”春纪搞大了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路过身边的公交站台,远远看到大大的“我养你”三个字,还以为又是某楼盘广告,心想,视觉冲击力还不错,后来仔细一看,才知道是咱们行业搞出来的。小编**时间联想到的是“**无三”广告,这俩广告谁更有创意?

能够引起受众记忆的广告就是好广告,况且,请记住:情和爱是*好的营销“**”!

2月14日,由丸美旗下品牌春纪主办的“万人高喊我养你活动”在广州正佳广场拉开帷幕,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

春纪品牌经理表示,“此次“万人高喊我养你活动”是2014年春纪签约歌手吴莫愁之后的后续营销活动之一,情人节情侣之间的**与春纪品牌的养肤概念十分契合,春纪希望藉此深化广大消费者对春纪品牌食材养肤定位的认知。”

据透露,广州仅是春纪此次百城联动**活动的城市之一,此外春纪还在广州、杭州、南京、成都、济南、石家庄、武汉、长沙、郑州、沈阳、西安、乌鲁木齐、深圳等99座城市同时举行“万人高喊我养你“活动。并自2月12日起在广州、杭州、南京、成都、济南、石家庄、武汉、长沙、郑州、沈阳***城市以3000块广告屏幕上以“我养你”广告进行视觉轰炸。

据了解,这一系列活动仅是春纪**季度**活动的开始,2月17日,新代言人吴莫愁的**广告片将同步登陆**八套、江苏卫视、山东卫视等全国八大电视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