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中聚合物微球逐渐被停止使用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含有石油成分聚合物微球在化妆品产品重将会逐渐被淘汰,**化妆品*头中的欧莱雅和宝洁都将不在自己的化妆品中使用聚合物微球。

美国科研人员在研究了聚合物微球对湖泊环境的影响的时候,纽约的州立大学的研究员在2012年采集了苏必利尔湖、休伦湖与伊利湖的水样,在2013年采集了安大略湖的地表水样品,并对这些水样进行了分析,其详细结果发表在《海洋发布公告》上。

他们通过扫描电子显微镜和能量分散型X-射线光谱对水样进行检测,结果显示80%微球的尺寸都小于1毫米,导致水中的生物很容易吃下去,由于食物链的富集效应,将破坏整个天然水体的生态平衡。

5 Gyres环保组织将其研究结果提供给了生产含此微珠的是化妆品皮肤清洁剂或个人护理产品制造商。针对这一事件,联合利华已经**将在2015年前逐步淘汰其产品中的塑料微球,强生、欧莱雅和宝洁公司也已同意不在其皮肤清洁剂中使用这种聚乙烯微球,高露洁公司也宣布将在他们的产品中不使用该材料,其中包括不在牙膏中添加这种微球。

未来的化妆品中应该是可持续、绿色的,所以要求厂商们都要跟上时代的潮流,抛弃污染环境的产品材料,用***改变自己的产品质量。(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