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就该这么讲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如何把品牌故事讲得简单明了易于传播,已经成为企业想转型不可避免的重要课题,缺乏这个,就如同穿着一件挂有品牌标签外衣的**,就如同一座虚有其表的博物馆…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这个年代,因为大家开始注重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不管是老的家族小企业,或者是上市公司,都开始玩起一个新概念,所谓的观光工厂,同时包装自己的品牌,给予这个可能传承至上一代的事业一个新的外衣,也把过去发生过的一些事迹,转化成一个美丽有内涵有文化的品牌故事,同时提升现场感受体验,而其中有不少佼佼者,更因此而人气兴旺。

  这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关键,那就是重新包装、重新定位之后,到底我们要讲什么样的故事,这个故事不只能够得到大众的认同,还有一种更深层次的情感因素在里头,因而勾起民众想要拥有的意愿,转换成一笔笔的交易。

  如何把品牌故事讲得简单明了易于传播,已经成为企业想转型不可避免的重要课题,缺乏这个,就如同穿着一件挂有品牌标签外衣的**,就如同一座虚有其表的博物馆。

  一堆包装相似、大小一致且口味大同小异的凤梨酥摆在你的面前,为什么你会选择其中某一个品牌,更何况他还是比较贵的那一个,为什么?如果把所有凤梨酥的包装袋都拆掉,你有办法做出一样的选择吗?我认为90%以上的人做不到,包含我这个从小吃凤梨酥长大的,当然品牌有很多生产过程中用料以及工序的坚持是我们看不到的,而这就需要转化成一个个的故事,讲给消费者听,这就是品牌的力量,如果其背后没有好的故事支撑,我相信该品牌也做不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