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媚乐:一个本土化妆品牌的百货蝶变之路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本土化妆品牌在百货商场渠道的覆盖率和网点数的确表现不佳。但有这样一个化妆品品牌,她在百货商场里与佰草集品牌相邻而居,在记者抽样走访的7个城市的21家百货商场里她的出镜率*高,她为百货商场渠道带来了差异化的定位填补,她就是中国精油护肤**品牌——嘉媚乐。

  【C2CC中国化妆品网 晓霞/西安报道】百货商场一直以来都是本土化妆品牌喜忧参半“战略高地”,一方面准入门槛很高,很多品牌即使费尽九牛二虎之力进入后,也难逃昙花一现的命运。一方面本土化妆品牌进入百货商场也要面临两个压力,一是业绩的压力;二是定位的压力。

  在C2CC记者2013年相继走访哈尔滨、沈阳、贵州、宁夏、广西等地各大百货商场之后,2014年年初又相继走访了北京、西安等地的百货商场,本土化妆品牌在百货商场渠道的覆盖率和网点数的确表现不佳。但有这样一个化妆品品牌,她在百货商场里与佰草集品牌相邻而居,在记者抽样走访的7个城市的21家百货商场里她的出镜率*高,她为百货商场渠道带来了差异化的定位填补,她就是中国精油护肤**品牌——嘉媚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