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石家庄 润初妍5A客户爆品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这是一个品类的时代。原液**品牌润初妍5A客户爆品研讨会在石家庄圆满落幕。原液是什么?如何用原液的爆品模式爆红中国?“玩原液,跟我上!原液就是润初妍!”4月4日晚,原液**品牌润初妍的5A客户爆品研讨会在石家庄的两天三夜之旅圆满落幕。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4月2日晚,40多位来自全国的润初妍5A客户相聚石家庄,共同参与此次盛宴。

  广州昕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承浩,**力课程培训讲师。帅哥+才子一枚!用游戏的方式让大家了解团队协作、战略布局以及**者在团队中的重要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