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6年的丝芙兰“闭店”了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原因是租约到期,还会不会在温州重新开丝芙兰不得而知。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早上想去欧洲城的丝芙兰买瓶化妆水,只见店里的卷门开了一半。工作人员说这里不开了,不一会儿才发现手机里已收到丝芙兰闭店的歉意短信。”陈**一早发朋友圈表示郁闷。昨天,记者就“丝芙兰闭店”一事咨询了欧洲城丝芙兰店有关人士,其表示原因为租约到期,并未说明其他原因。

  昨天中午11点半,记者来到欧洲城一楼丝芙兰店铺所在地,看到丝芙兰临路边一侧半开着卷门,工作人员正在里面盘点化妆品。丝芙兰店长表示:“店铺今天起不开了,至于会不会在温州重新开店暂时不得而知。可以透露的是,丝芙兰的选址不会*门*户开在大街上,历来都是与商场或购物中心合作。原有的会员卡全国通用,也可选择官网使用。”

  “我还挺喜欢丝芙兰的,每次去欧洲城必逛。作为他们的会员,生日时既有折扣,又有正价礼物送,关了挺可惜的。”市民王**听说丝芙兰不开了,满脸遗憾。

  据了解,丝芙兰来头不小,背靠******品牌公司LVMH(与LV属于同一集团),集结了迪奥、雅诗兰黛、娇兰、兰蔻这样的**品牌,采取开架式陈列方式,以有别于百货公司的“自助体验式”消费方式著称。在其店铺中,店员会根据你的肤质**比如兰寇的水、DIOR的口红、雅诗兰黛的精华液,而商场专柜却不能做到这些。温州的这家丝芙兰于2008年4月11日由当时的丹璐广场招商而来,开业至今刚好6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