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电商“硝烟弥漫”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线上销售渠道在不断拓宽,又冲击着线下的传统美妆销售渠道。对于垂直的化妆品电商而言,除了打价格战、营销宣传战之外,力保**,提高用户体验,*大限度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消费需求,真正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才是应对未来更残酷的电商之争的**法宝。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除了热衷每年在2月底、3月初大搞促销的垂直化妆品电商乐蜂网、聚美优品外,4月,京东、苏宁等综合电商也宣布参战。在化妆品网购市场,无论是阿里、腾讯,或是垂直类化妆品电商,都没有出现一家*大的局面。因此,这块尚未被占据的牵动女性与时尚的千亿级化妆品市场,正在成为各大电商今年鏖战的主要发力点。

  美妆电商寡头或显端倪

  据尼尔森和讯实科技近期共同做的一项调查显示,83%的化妆品网上顾客年龄在20到39岁之间。其中93%是女性,更趋富裕和年轻化的顾***壮大着网购化妆品市场规模。去年,是美妆电商销量骤增的一年,像乐蜂网桃花节*日就完成单日1.22亿元的销售额。

  但是,这一领域,仍未出现一家*大的局面,这也是今年各大电商争相布局美妆市场的、割据称雄的重要原因。美妆电商的竞争也从之前的乐蜂与聚美的博弈,转成大电商全行业的综合战。有业内人士认为,今年,化妆品电商寡头或将随着竞争升级显现端倪。

  线上销售渠道在不断拓宽,又冲击着线下的传统美妆销售渠道。对于垂直的化妆品电商而言,除了打价格战、营销宣传战之外,力保**,提高用户体验,*大限度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消费需求,真正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才是应对未来更残酷的电商之争的**法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