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意大利白泥清透磨砂膏4月新上市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一位住在意大利的好朋友,受到囊状粉刺的皮肤问题困扰多年,试过各种方法,仍然未有任何改善,一直到她于某一草药店找到一种质感非常幼滑的白泥。她尝试把白泥混入水中制成面膜,每周使用一次。当我们再遇到她的时候,她的皮肤竟然变得细滑无暇,而且没有任何的暗疮痕迹。于是,我们开始研究,发现这种天然的白泥只有在意大利中部的一个叫Nocera Umbra的小镇才找得到,而且在很久以前,这种白泥就已经被当地居民拿来作为医学*疗配方使用。”

—Lev Glazman & Alina Roytberg, Fresh 联合创始人

意大利白泥清透磨砂膏

Fresh神奇白泥,立现健康清透肌肤

¥290 / 100 ml

2014年4月1日上市

Fresh倾情推出的意大利白泥清透磨砂膏,是一款能即刻让肌肤还原清澈,立现健康元气的净化产品。 ***翠竹和橄榄油中的去角质成分能够温和有效地去除死皮细胞和肌肤表面杂质;而绣线菊提取物能够有效去除皮肤多余油脂,从而控制油份产生**油光。天然无刺激的配方能够帮您解决长期的油性肤质困扰,平衡油脂分泌,重现肌肤哑光清透之美。

作为意大利白泥系列产品中的一款,意大利白泥清透磨砂膏对于吸附肌肤表面杂质、舒缓肌肤具有很好的效果。意大利白泥之所以能够有效净化肌肤的秘密来自于其中富含的矿物质成分,它可以中和肌肤酸碱度,吸走肌肤毒素,去除老化角质,深层净化肌肤,畅通毛孔,改善暗疮粉刺及敏感红肿等肌肤问题,重现肌肤清透之感。由于它的颗粒比其它普通白泥的更为细小,因此具有更深层的净化功效。

Fresh联合创始人Lev Glazman 和 Alina Roytberg 是通过一位住在意大利的好友发现了这种白泥。这位好友受到囊状粉刺的皮肤问题困扰多年,直到于某一草药店找到一种质感非常幼滑的白泥。她尝试把白泥混入水中制成面膜,每周使用一次。当fresh创始人再次遇到她的时候,发现她的皮肤竟然变得细滑无暇,而且没有任何的暗疮痕迹。他们说:“于是,我们开始研究,发现这种天然的白泥只有在意大利中部的一个叫Nocera Umbra的小镇才找得到,而且在很久以前,这种白泥就已经被当地居民拿来作为医学*疗配方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