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魅力新颜,赢男神呵护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无论处在什么年龄段,女生们永远怀揣一颗少女心,幻想男神。对于刚经历白**人节甜蜜浪漫的女生们而言,男神,应该就是你身边的他。好好呵护这份幸福,偶尔制造些小惊喜,或出门踏青,或换个新形象,都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还在“接触”男神当中的MM,就应该好好地把自己打扮一下,让男神能够一下子在茫茫人海找到你!这个“春心荡漾”的季节,屈臣氏将帮你打造靓丽新妆,让心中的男神为你倾倒。

水润肌肤,**美白

健康的皮肤是美丽的基础。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此话不假。补水是护肤的过程中很重要的一条,需要内外兼修。润肤露,爽肤水,营养面膜等等,相信每个女生对这些都不会陌生。选择美白补水的产品,持续为肌肤补充丰富营养,提升肌肤活力。

内外兼修,不仅要给肌肤表面补水,保持肌肤的水嫩、光泽,就连身体里也需要补水。医学上解释,人体**至少需要1000——2000ML水,才能保持水量平衡。这不仅对皮肤的新陈代谢取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达到润肠通便的作用,及时的将身体里的垃圾排出,才不会让表面肌肤产生暗沉和粉刺及痘痘。

**产品:

屈臣氏燕窝多效滋养睡眠面膜100g ¥85/件

蕴含RCOCERT认证原子瑞士阿尔卑斯山脉的雪绒花提取物,帮助改善肌肤抵御能力,增强肌肤抗氧化能力。特选**印尼金丝干燕窝,融合雪莲养颜成分,亮泽肌肤,帮助达成五合一尊贵美白,令肌肤充盈水润活力。

屈臣氏燕窝丝炫亮白丝滑润肤乳50g ¥109/件

丝炫莹润,亮白动人。蕴含美白焕肤成分,有助于舒缓肌肤,莹亮肤色。帮助肌肤水润亮白,如丝般的柔滑。锁水保湿,淡化暗沉,轻盈细腻的质地,为你重塑柔滑明亮的动人美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