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男神,你不知道的那些秘密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你以为,只有五官立体、身材过关,就能理所当然成为型男一族了吗?你以为,男神光彩,就是无论春夏秋冬刮风下雨,都能神采依然吗?屈臣氏告诉你,这些所谓的“男神”都是暗地里下了一番苦工的,现在,就让屈臣氏带你进入男神春天的花花世界,探索他们不为人知的秘密。

洁面焕颜——把握春日重生季

屈臣氏告诉你,男神的护肤**一定是护肤的**步——清洁。男生的油脂分泌本来就比女生多,所以使用清洁力较强的护肤产品才是**喔。加上现在雾霾当道,PM2.5不仅危害着我们的呼吸系统,同时也“摧毁”着我们的面子工程。

一般来说,选择泡沫较为丰富而且细腻的洁面产品能够充分进入毛孔内,及时带走多余的油脂和污垢,以防阻塞毛孔,引发痘痘等一系列炎症;对于洗面奶成分,选择含有高岭土等矿物泥或竹炭成分,能够黏附脏东西后一并被清水带走。

屈臣氏秘密**:

高夫净透控油泡沫洁面乳80g 48元/件

现代男士工作压力大,容易导致面部皮肤出油,成为培养积聚细菌的培养皿,所以**清洁皮肤变得比以往更重要。高夫净透控油泡沫洁面乳,只需少量,加水揉搓,即可变出丰富泡沫。在**面部舒缓疲劳的同时,**带走面部油垢。

曼秀雷敦控油清爽微米劲炭洁面乳100g 39.9元/件

曼秀雷敦控油清爽微米劲炭洁面乳中的竹炭因子,能够帮助吸附油脂污垢。在PM2.5当道的今天,只有在每天晚上**清除日间积聚在面部的垃圾,才能达到*佳的后续保养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