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夏妆容流行趋势发布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自然质朴为灵感来源的色彩和妆效比人造的东西更适宜后台彩妆,后台彩妆对美的引述多为“现实而绚烂”,而非**的、迷人的或梦幻的。即便是有意识地为妆容添加棱角效果(一度对当代性和双性化代名词至关重要)也感觉略微有些过时。我们侧重营造女性的柔美面庞,而非中性化或者精雕细琢的颧骨和英挺的眉毛,使妆容更加迷人。

DAY-GLOW日光辉影主题的妆容宣告了**的皮肤研究方式,而“RAW”主题的肤色则是其更为动感的诠释方法。...Light FX釉白势力主题妆容意在诠释皮肤光泽...CC-Thru Colour透视色调主题妆容通过调和冷暖色调提升面部光亮感...THE NEW EYE-DEAL眼妆新意主题妆容通过重塑眼妆,巧妙提升现代魅力。 “本季主打妆容流行趋势强调户外理念和日光美感。我们使用油性产品,妆前提亮笔,和细粉/闪粉打造湿润感的肤质和阳光下自然闪耀的皮肤效果…用高科技产品营造自然美感。”M.A.C彩妆创意总监Terry Barber解释道。

“是的,本季在于调试并诠释美感,而不是****” M.A.C彩妆创意执行总监Lyne Desnoyers强调。“本季你会如何打造妆容 — **是化妆的整体效果,而非单一元素。本季注重的焦点是质地和色彩之间的相互平衡以及彼此之间的相互作用。”
总之,这需要看似轻松自如实则**巧妙的**技艺以打造“每日“*佳妆容。从未有任何对于细节的研究会如此恰当中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