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今春通透肌 Origins悦木之源绿茶CC霜全新上市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是个弥漫着憧憬的季节,从今年“必去的城市”到“2014*想实现的梦想”,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到达一个新的阶段,肌肤事业也不例外。除了传统的美白保湿,今年更流行的是打造肌肤清透感,Origins悦木之源绿茶CC霜,内净化外阻隔,让你的肌肤状况芝麻开花节节高。

Origins悦木之源绿茶智慧隔离修颜乳SPF20/PA++ (300元/40ml) 2014年4月1日全国上市

肌肤缺乏清透感,两大关键因素不可忽视。

*先,外界污染造成的肌肤纹理混乱。众所周知,肌肤之所以能够呈现清爽通透的质感,是因为肌肤的纹理整齐细腻,能够很好的反射光线。反之,肌理一旦混乱,就如同凹凸不平的界面一般,致使光线反射的回路凌乱不堪。而以雾霾等为核心的外界污染,则是导致我们肌肤纹路混乱的元凶。

雾霾,顾名思义,是雾和霾的组合词,其中灰尘、硫酸、硝酸等组成的霾颗粒物,会直接作用于**在外的肌肤,阻塞肌肤呼吸通道的同时,深入肌里产生自由基,从而引发黯沉、衰老等一系列皮肤问题。2013年,“雾霾”*次成为中国年度关键词,有报告显示,中国*大的500个城市中,只有不到1%的城市达到世界卫生组织**的空气质量标准。2014年,还要让你的爱肌承受雾霾之殇吗?

Origins悦木之源精心研制的**绿茶智慧修颜乳,是一款集修颜、隔离、净化、抗氧、防护,五大功效于一体的强大CC,出门前一抹,为你带来一整天的贴心保护。这款产品的核心成分——嗜热菌藻,是一种迄今所知的*为耐热的生命体,它具有强大的中和能力,能够转化生存环境中所含有的大量有毒重金属。而将它的神奇净化功效加以科学提炼,研制而成的绿茶CC霜,能够深入肌底,将肌肤中游离的自由基有效代谢,转化成营养水分,达到由内而外的清透净化效果。

除了强大的肌里净化功效,这款绿茶CC霜所含的**绿茶抗氧因子,还能有效吸收放射性物质和有毒重金属,阻止其扩散至皮肤里层,形成隐形防护罩,阻隔雾霾、电子辐射、汽车尾气等外界伤害。同时,富含蛋白质与B族维生素的欧洲栗籽和昆布成分,可以阻挡环境污染和臭氧侵害。内部净化已有损害,外部跟进**防御,让你找到肌肤清透的捷径。

其次,角质层过于肥厚也会导致皮肤看起来灰暗无光。过多的角质层不仅会阻碍光线反射,更会积蓄过多的油脂,让你摆脱不了路人甲的形象。你可以选择一周或者半个月去一次角质,让肌肤更加富有光泽,同时也可以更好的吸收后续补进的营养。

当然,不止肌肤需要净化,随着日渐加快的工作节奏,和愈加恶化的居住环境,我们的心灵同样需要维持清爽通透。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用正能量的心情来面对每天所面临的挑战,让心灵和肌肤同步净化,做一个内外兼“净”的清透女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