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CC在现场】因eye而美 丸美沈阳激荡百货风云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3月份,刚在巴黎***发了***弹力蛋白新品——弹力蛋白凝时紧致眼精华的丸美,4月17日移师沈阳,于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了丸美百货战略品牌巡演。

  【C2CC在现场 记者:佳佳 沈阳报道】3月份,刚在巴黎***发了***弹力蛋白新品——弹力蛋白凝时紧致眼精华的丸美,4月17日移师沈阳,于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了丸美百货战略品牌巡演。如果说今年开春的新品*发是丸美向业内交出的,继LVMH旗下L Capital Asia基金战略注资后的**份“作业”,今日的品牌巡演,就是丸美向百货渠道展现其筹备过程中的良苦用心与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