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联动泉城济南 卡姿兰CC巴首秀创佳绩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卡姿兰中国彩妆周&百城品牌联动济南站全城总动员,继苏州、合肥两站之后,济南站再传捷报,**336万!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卡姿兰中国彩妆周&百城品牌联动济南站全城总动员,继苏州、合肥两站之后,济南站再传捷报,**336万!

  活动期间,卡姿兰美丽风暴席卷整个济南城。在繁华的悦荟广场、泰府广场、嘉华购物广场三场路演,同时唱响卡姿兰时尚序曲,联手包括振华商厦、华联商厦、大润发、雅琳洗化等在内的27家**百货商超和专卖店,以整店包装的形式参与联动。济南站备受瞩目的全国*辆移动沙龙——卡姿兰CC巴*秀,让卡姿兰彩妆周济南站意义非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