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析】品类时代 面膜品类店能否成就未来?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在市场竞争的不断刺激下,伴随而来的是渠道、市场、品类的不断细分,如何才能抓住市场趋势、品类趋势,成为各个品牌的当务之急。顺应品类化思维,品类店能否将消费者的心理一击即中?

  【C2CC中国化妆品网专稿 记者:美瑾】在市场竞争的不断刺激下,伴随而来的是渠道、市场、品类的不断细分,如何才能抓住市场趋势、品类趋势,成为各个品牌的当务之急。顺应品类化思维,品类店能否将消费者的心理一击即中?

  在日常生活中,成功的品类店形式很多,比如早先空调基本在百货商场等渠道售卖,*初仅是家电的一个品种,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增加,市场日渐成熟,当前空调专卖店也得到了较好的沉淀;又比如内衣是服装产业中的一个分支,当它以品类店形式呈现给消费者后,同样获得了品类的**飞跃。其实,这些品类店的成功不仅在于抓住了品类趋势,更在于对细分品类的聚焦突围。

  而对于化妆品行业来说,聚焦细分似乎同样潜力无限,但若没把握好消费者的需求品类,品类店或将成为“死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