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高公司斥资1200万欧元扩张维也纳工厂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德国汉高公司正在扩张其位于维也纳的总部,他们还会尽快在此生产门窗清洁产品。2013年,他们总共在维也纳埃德伯格的工厂投资了1200万欧元。

德国汉高公司在家庭护理、个人护理和粘合剂技术三大战略业务领域提供强大的品牌和技术。汉高旗下众多品牌分别在个人消费及工业领域处于市场**定位并享有美誉,比如宝莹(Persil)、施华蔻(Schwarzkopf)、乐泰(Loctite)等。汉高的三大战略业务领域分别是:洗涤剂及家用护理 化妆品/美容用品 粘合剂技术。

德国汉高公司在清代就与中国有贸易往来,它的洗涤剂和清洗剂占有汉高在**业务的23%,其中包括威白、妙力、天清三个本土品牌,以及宝莹、Perwoll、Pril、Sofix和Somat五个进口品牌。

该公司的两条灌装流水线也已经开动。德国汉高还将提高柔顺剂的产量,目前其维也纳工厂的洗涤剂和清洁剂产量约为20万吨/年,其中有80%的产品都将出口。(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