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医堂,电商给消费者提供利益增加销量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电子商务的出现,大大节约了消费者选购时间和空间,提高了交易的效率。知医堂的药妆为适应电商操作模式,专门研发一批适合网络销售的药妆产品,开辟了一条新的发展渠道。但是网络信息量庞杂,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如果从消费者利益角度考虑,只有将传统销售与导购服务相结合,降低消费者的信息筛选成本,才能提升电商企业的竞争力.

直击消费者的本质诉求——利益

任何一个产品,如果不能给消费者带去利益,是无人问津的。利益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产品本身价格的变动给客户带去*直接的利益,即优惠促销。

在线上,当消费者打开任何一家购物网站时,所看到的促销手段几乎**一样,大致为如下四种:一是打折,如“换季大清仓1折起,5折封顶”、“秋冬新品5折来袭”;二是满减,如“所有×××满100减25”、“周年庆满299减30”、“×××满999减300”;三是限时*,如“×××限价×× **”、“××秒夺宝”、“今日闪价××”;四是抽奖,如“参加转盘活动可得满减优惠券”。

知医堂的淘宝代理商谢先生,在新品婵丝脱毛膏上市之初,利用低价包邮的方式,迅速做出月销量达到6000余盒的**产品。这种以直接价格优惠给消费者让利的方法在电商圈内屡见不鲜。应该说这些策略,通过直接传递价格优惠信息,激起了消费者疯狂的购物欲望,让很多顾客莫名其妙地冲动起来,在一些特定时期甚至为电商带来了滚滚财源。

另一类方法是扩大利益。

扩大利益,就是在原产品功能或功效的基础上,再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效果。例如,一款去红血丝产品思兰朵红血丝**乳,主要针对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苹果脸,一般敏感肌肤易发此皮肤问题。这样我们可以与抗过敏的产品舒缓精华液组合销售,不仅为消费者解决了皮肤红血丝的问题,还为其过敏的皮肤提供了好的解决方案,使整个组合的受众群体扩大,提高销售额。

使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利益的这种销售方法,在电商领域已经开始广泛运用,实际销售效果表明,这种方法能够提高销量40%——60%,而且节约了大量的**费用,一举两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