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派发新年红包 御家汇一马当先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各大企业年后纷纷开工,很多企业都在开工**天为全体员工送上了开年红包,你的红包是怎样受到的?仅仅是一个红包吗?旗下拥有御泥坊、小迷糊、花瑶花等知名面膜品牌的御家汇集团在开工**天用**为员工派发了红包,这还是湖南*家。

萦绕着浓浓的新年气息,御家汇集团在马年新春“一马当先”玩起了全民**支付,通过“**红包”向公司全体员工派发15轮共计4575个开门红包。乘上“微社交”时代的头等舱,御家汇成为湖南*家通过**支付派送公司开年红包的企业。

下午5点18分,主办方在办公楼举办了简易而喜庆的派发仪式。总裁戴跃锋在“新年**响”打响之时,向全体员工表达了新年的祝贺和寄语。

“我*到了88块的红包!”“我*到了0.88!”红包开派之时,员工纷纷拿起手机忙得不亦乐乎。红包的金额从0.01元到200元不等,有人抽到88块高兴得一跳而起,而抽到1分*的人,也自嘲这也是一种难得的运气。

本次抽红包单笔*高金额由B2B的福临斩获,而被幸运之神眷顾博得新年好彩头的他也舒心地感叹,自己的运气终于好了一回。倍受关注的御家汇幸运宠儿路飞,红包成绩再次“不负众望”,成为为数不多单笔金额过百的幸运者。

御家汇一直保持敏锐的创新视角,此次*创利用**支付派送新年开门红包,正是捕捉到手机支付的强大发展趋势,率先携全体员工共同体验电商的新浪潮,掀起全民微支付的风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