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什兰Integra44灭菌剂获得Ecocert天然洗涤剂认证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亚什兰特种材料公司宣布,该公司品名为Integra 44的杀菌剂通过了**生态认证中心(Ecocert)的审查,经证实这种产品符合天然洗涤剂的使用标准。

该产品原料为甘氨酸,可用于生产天然清洁产品。经Ecocert认证的天然产品的合成原料不能超过5%,而亚什兰公司的Integra 44的杀菌剂就符合其认证要求,因此,添加了这种产品的洗涤剂也就容易满足相关认证。

这种杀菌剂为液体杀菌剂,其杀菌速度快,并且适用的pH值范围较广,使用过程方便安全,易于工业生产。经证实,这种杀菌剂在使用浓度较低时,对革兰氏阳性、革兰氏阴性细菌和真菌等杀菌效果也非常明显。

对其杀菌效果的研究表明,它对于以下的微生物都有效:金黄色葡萄球菌,产气肠杆菌,普通变形糖菌,恶臭假单胞菌,荧光假单胞菌,白色念珠菌。将这种杀菌剂添加到洗涤剂、洗手液和织物柔软剂中测试其杀菌效果,结果表明Integra44杀菌剂浓度在0.20%时,其杀菌效果可以持续30天。(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