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科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23日,深圳市兰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一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兰亭科技各大**以及员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铿锵激昂的开幕词后,常务副总经理毛录江先生开始发言,他指出,2013兰亭年度关键词为“改变”,主要表现为商学院及KA部门的成立。而2014年,兰亭科技将整体翻新,新的品牌定位、新的柜台改版、新的营销理念……为兰亭进一步突破瓶颈,建设**知名化妆品品牌做好准备。

之后生产部、财务部、计划部、商超部、人事部、采购部以及外贸部各自做了总结发言,即汇报了成绩,又总结了不足,并提出了2014年度工作规划,配合新上线的OA系统,各部分积极配合,实现2014年兰亭科技营业额翻番的目标。

**发言的是兰亭科技董事长张许昌先生,他提出了“正六度 就一为”的主题,通过六个小故事要求员工掌握态度、气度、角度、高度、速度和进度,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下午则是总经理助理兼商学院院长邓勇先生的培训讲话,用深刻警醒的话语指出了企业衰亡归根结底还是团队失败、机制失败、管理失败,并提出了4R执行系统,即Result(结果)结果定义系统、Responsibility(责任)责任系统、Review(检查)业绩跟踪改进系统、Reward(激励)业绩评估系统,深入浅出的说明,让与会人员加深了对此的理解,为公司注入了新的活力。

晚上,兰亭各大**与员工欢聚金茂源。锣鼓喧嚣,歌舞升平,精彩纷呈的节目、激动人心的抽奖,掀起了晚宴的**。整个年会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落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