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2014,传美走进新世界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就这样如约而至,遇见不简单的**收官、史上*大规模的新年送福活动、传美销售团队的长白山**之旅、理性深度的员工年度工作规划会、超出想象的员工春晚、感人肺腑的**员工颁奖典礼等,短短一个月,传美人在繁忙的工作中给自己的2013交上了答卷。

已经远去的2013年,传美在经营、营销、销售、管理等各个层面做出调整,提升经营品质、创新营销思路、提高终端销售力和服务力、加强内外部管理力度和企业执行力水平,通过对传美自身基础的不断夯实,2013的这份答卷上传美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收获了更有凝聚力的团队,也有更多值得反思和提升的问题,诚如我在员工规划会上说的*多的一句话:不要怕差距,因为差距正是我们前进的机会!差距正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2014将是传美在经营层面快速突破的一年,无论是经营的定位、经营的范畴、经营的策略都将在20年的沉淀中厚积薄发,做中国***的代理商代表、做中国*理性的销售大平台,除了原有的优势渠道,更要在百货、商超、药妆、连锁、教育、咨询等多个经营版块全面发展。传美20周年,必将是传美集团大展身手的一年。

与传美公司的经营文化相呼应,2014传美在营销思路、营销策略、营销行为和营销创新上将全面导入大平台思想,以做大平台的心态做营销,将更多的经营资源、品牌资源、行业资源、社会资源聚焦传美,为品牌商、加盟商、员工及行业发展积极贡献传美的力量。

破茧2014,传美以敢于打破自己的勇士精神,在企业迎来20周年之际,不断对自身经营、企业管理、传美团队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传美勇敢的向过去的成功发出挑战:从内提升、向外打破!传美人更当以宽广的胸怀、**的状态、健康的心态、快速的行动积极投身于我们热爱的美妆事业,以在传美的事业成功,注解我们的人生高度。

2014传美更要聚焦核心资源,全力为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幸福的合作环境,与有责任心、敢于承担责任的合作伙伴真正结成战略联盟,以传美20年稳健经营之实力,全力提供经营、营销、销售、教育、动销、活动、物资、利润等多维度全方位的支持,同时,要以更大的投入,将年度的各项公益活动、境内外旅游、亲密家人自驾游等与更多的学习机会相结合,为**的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生活的同时,还要与合作伙伴一起**更大的**视野、提升自身的眼界,挖掘更多的社会潜力,与合作伙伴共同**更大的**和成功!

2014就要到来,未知的世界等待传美人去**开启! 传美20周年就要到来,传美的美丽新世界等待传美人从心出发!希望在充满希望和机遇的2014,我们能够以胸怀、执着、勤德、凝聚、眼界,为自己开启传美新世界、人生新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