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来临” 香水市场走俏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一遇的中国元宵节碰上了西方的情人节,众多商家抓住此次“双节”展开了大规模的营销,而在化妆品市场上,香水受到了**,*当其冲成为节日礼物单上备受青睐的一类。据悉,贝丽丝订制香水礼盒已被订购一空,圣美伦在终端的同比销售已有5-6倍的增长。

据贝丽丝拓展部经理张紫菁介绍,该品牌为此次难得的“双节”已筹备了3个月,市场部、拓展部、研发部、销售部及供应链共同努力,发力“寻味”新品,配合以特质礼盒,其中,“金属礼盒大受好评,已被订购一空。”

另一国产香水品牌圣美伦也有不俗的表现,该品牌总经理周信钢告诉记者,不同渠道的一系列换购、买赠、折扣活动,让品牌活动期间的销售额同比以往增长了5-6倍。记者了解到,在北京娇兰佳人连锁店等专营店渠道,活动采取换购形式,会员以58积分,加38元即可换购一瓶圣美伦栀子花开或玫瑰香颂香水;而在南京商厦等百货渠道,活动采取“买一赠一”的形式,买正装Vintage复古水晶系列香水赠送Q版水晶香水一瓶。

而在实际上,不光是节日的销售,日常香水的销售已有明显的提升。“我们品牌的销售额每年增长30%。”周信钢认为,国内香水市场还有*大的潜在空间等待开发。张紫菁也认为,香水行业在国内的发展潜力*大,“香水在中国早已介入生活各个方面,市场价值高达102亿美元,而目前市场供给量不到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