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维在新加坡创建研发中心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索尔维在新加坡启奥生物科技园创建新的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将成为他们在亚太地区的消费化学品核心研发中心。

索尔维在新加坡启奥生物科技园创建新的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将成为他们在亚太地区的消费化学品核心研发中心。新加坡经济发展委员会为该中心的投资了200万欧元,并将在未来5年中持续为其提供500欧元,后续资金将用于聘用相关研究人员。

该中心拥有占地面积为1100平方米的实验室,主要为索尔维的Novecare业务部门服务,从事家居及个人护理、涂饰、石油和天然气等应用方面的研究。此外,该中心也是索尔维农用化学品业务的地区研究中心,为该地区农用化学品业务提供各方面的技术支持。Novecare部门*初属于罗地亚公司,他们在去年4月份就已经宣布将在新加坡新建大规模的烷氧基化工厂。

索尔维宣布将在新加坡新建大规模的烷氧基化工厂。新加坡新建大规模的烷氧基化工厂。(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