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大英雄颁奖盛典圆满结束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集团载梦腾飞,**百亿防脱市场,2014年2月7日召开了“**大**颁奖盛典暨****百亿防脱市场大会”,为期2天在广州颐和山庄隆重召开,来自**集团总部、各区域市场及**大**家人在内的百余名员工齐聚一堂,共飨盛典。

2月7日晚上7点**迎新晚会在集团总裁万玉华女士的新春贺词之后正式开始。由公司各个部门精心组织排练的节目表演,表达对新年的祝福,这些精彩纷呈、好戏连台的现场节目引来不断掌声与喝彩声,**同仁欢聚一堂,晚会迎来一段接一段的高潮。

2月8日,**集团总裁万玉华在销售团队会议上,以万丈激情发表集团“八字战略方针”的演讲。市场中心、培训部、KA部、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终端流通销售部等部门总监上台做各部门2014年发展规划,整场会议战略高度与实践指导相结合,相信在公司**的带领下,集团必将迎来2014年销量的喷井式增长,利润的加倍丰收!

在新的一年里,**集团立足企业发展,夯实基础工作,为实现祖国腾飞梦想,再创销量新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