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诺”领跑全球枯发养护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多年的演变和累积,在中国,一场**洗护的热潮,正在蓄积着*大的能量,即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拥有**创新性、革命性的技术,对品牌命运和企业的未来起着越来越大的决定性作用。作为中国*具活力的行业之一:化妆品行业通过技术研发垫定基础,以实现上层建筑——品牌的突围,将成为一种主流方式。“**枯发养护领跑品牌——迪诺”,在应用“法国护发科学实验室”的**技术后,必将在技术层面引发****洗发护发版块的*大变革。

1、法国护发科学实验室——世界**的植物养发中心

作为世界**的植物养发中心,法国护发科学实验室,成立于1949年,是对头发和头皮的健康进行诊疗和养护的专业机构。由科学家、专业研发人员、美发师和技术人员的复合型团队,在头发研究方面取得了**成绩。

在配方研究方面,法国头发养护科学实验室始终坚持崇尚安全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从普罗旺斯的植物中获取精油、配以格拉斯百花提练的原液,再加上深海矿泉水,以尖端科技研制出效果卓著的头发护理成果,半个多世纪,法国护发科学实验室以高超的技术为诸多世界一流化妆品企业提供核心技术和原料支持。

2、**海藻——法国护发科学实验室的**珍露

即便再尖端的技术,都必须通过产品为载体走进消费者。法国护发科学实验室,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海藻”。它采用的是一项超乎寻常的提炼方法。采自法国无污染海域的新鲜海藻是其重要原料,不过和大多数高温高压的制造环境不同,法国护发科学实验室中采用的是一种特别的低温低压的生物发酵技术,模拟海底自然环境的“声纳”和特定频率的闪烁光线,让海藻像在海底一样发酵,历时3~4个月后才能酿造出“**海藻”精粹。

“**海藻”精粹无比珍贵,目前只有世界**护肤产品之一的“海蓝之谜”作为核心成分在使用(一瓶小小的50g-100g加入“**海藻”的护肤品,平均售价在3000元人民币以上)。

3、“**海藻”让“迪诺”的枯发养护功力倍增

法国护发科学实验室证明“**海藻”精粹能深层滋养发丝,对染烫受损的头发,具有神奇的修复再生能力,让枯发瞬间还原到光鲜悦人的状态。

“迪诺”作为**枯发养护领跑者,把DETLLOU博士倡导的“养发园艺学”理念:“健康的秀发源自于健康的头皮,如同生机勃勃的植物源自于肥沃的土壤”的头发养护概念分享给顾客,引导顾客如做脸部美容一般的悉心养护自己的秀发;同时针对亚洲人的特有发质问题,在配方中,添加了出自法国科学实验室的“**海藻”精粹,从根本上让头发健康的效果倍增,有效延缓头发衰老的进程,令头发的养护疗程和亚洲人的发质更匹配。

源自法国的“迪诺”,以“法国护发科学实验室”为一个重要的技术支点,一个从创立之初,就固守品质信仰的**专业枯发养护的品牌,始终坚定不移地走着自己的完美品质的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