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泰潘去年第三个季度斯泰潘盈利增加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斯泰潘在去年的第三个季度的净收入为2040万美元,做为油田化学用品的的表面活性剂虽然下降了,但是总体来说斯泰潘在第三季度实现了相对于2020年的净增长1%。在第三季度的净销售额为47547万美元,增长了8%,这直接推动了他们的销量的9%的增长。

由于**经济发展速度放缓,一些客户的需求量减少,导致表面活性剂利润略有下降,这个行业的竞争性也越来越大。然而,斯泰潘公司在2013年第三季度销售额仍增长了2%,达到31836万美元,去年同期的销售额为31308万美元,该公司的总销量则增长了7%。

用于油田化学的功能型表面活性剂销售额有所下降,而农用表面活性剂产品的销量持续上升。虽然该公司表面活性剂产品在亚洲、欧洲和拉丁美洲的毛利润有所增加,但他们在北美地区的毛利润下降更多,所以他们在本季度的总体毛利润下降了2%,仅为4500万美元。

油田表面活性剂的的销售业绩下降,由于世界范围内对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很多以表面活性剂为原料的工厂为迎合绿色***和可持续的发展,纷纷使用可持续的表面活性剂做为化妆品的原材料。(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