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新推出可持续棕榈油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欧洲家居和个人护理行业的主要供应商巴斯夫,为满足棕榈油的相关推测,推出集中已经认证过的棕榈油产品。巴斯夫一直追求可持续发展战略,公司计划在2015年采购全部的可持续认证棕榈油和棕榈仁油,他们正在发布这些产品实现自己的发展目标。

巴斯夫欧洲的个人护理业务**副总裁贾恩.彼特表示,目前消费者的个人需求多种多样,所以我们向他们提供这两种认证模式的产品,便于他们找到适合自身的可持续发展方式。

巴斯夫采用所有棕榈油和棕榈仁油都符合RSPO供应链认证标准,其来源为认证与非认证分离体系(SG)或认证与非认证混合体系(MB)。认证与非认证分离供应体系要求棕榈油产品及其提取物,在生产、加工、精炼和制造等整个供应链的每个阶段,均与来自非 RSPO认证种植园的材料保持分离。认证与非认证混合体系允许在供应链的任何阶段,混合经RSPO认证和非RSPO认证的棕榈油产品,但其前提是棕榈油整体质量可控。

作为可持续的家居和个人护理行业的原材料,是化妆品行业的重要原材料,它的波动和动向直接关系到化妆品的发展。(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