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与资生堂就收购达成协议 两品牌将成为欧莱雅一员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四个月的谈判,欧莱雅和资生堂的收购协议终于达成,近日,法国欧莱雅集团和资生堂的Decléor及Carita品牌收购协议正式达成。虽然说协议达成了,但是这次的收购的完成还需要相关部门的的审批。

根据美国工业调查公司Kline2012年统计数据显示,Decléor与Carita在2012年实现销售近1亿欧元,使资生堂集团在**美容机构、水疗中心和发廊的专业护肤市场中位居第二。但是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部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中国市场Decléor思妍丽美容院与进口护肤品均不是由资生堂公司直接经营,不排除有“山寨”品牌的可能性,而Carita凯伊黛尚未在中国内地市场经营。

据了解,在2013年10月份欧莱雅对外公布收购协议草案后,欧莱雅及资生堂分别对员工代表进行意见征询,当时欧莱雅集团表示收购协议有望在未来数周内签订,但是正式达成协议却耗时4个多月,知情人士表示,这是因为欧莱雅和资生堂在推进收购Decléor及Carita两***过程中,遭遇了对两***现有团队的整合改造等多重问题。

日本资生堂以3.16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而来旗下思妍丽(Decleor )和凯伊黛(Carita )两个护肤品牌,这份协议只剩下相关部门的审批。在收购后欧莱雅将思妍丽(Decleor )和凯伊黛(Carita )的改造中处理很多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