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元通新年惊喜派送,你收到了吗?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万马奔腾携手同行——元通企业马年新春团拜会惊喜大派送活动圆满落幕。

对于元通人来说,只有参加过“团拜会”新一年才真正开始。据元通TV报道,今年的团拜会已经被赞爆了!可以说这是近十年的团拜会中*精彩的一次,没有之一!从进入会场,到观众离场,每个环节都暗藏惊喜,四个多小时的时间一眨眼的功夫就没了。

惊喜一:袁总的祝福你收到了吗

按照惯例,文艺节目正式开始前,元通大家长董事长袁奇先生都要为晚会致辞,把美好祝福送到大家心里。

袁总*先欢迎大家从各自的小家回到了元通大家庭,并简要回顾了上一年度的工作,“即将过去的2013年度,是元通企业发展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的两个行业从不成熟逐渐走向成熟,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并为今后长远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的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在此向大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地祝贺!”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他表示,一个企业的发展,需要有一个梦想和两种精神。一个梦想就是要实现我们的元通梦——“好波进行业**、丽妍居省内榜*,元通人提前奔小康”;两种精神就是创新精神和脚踏实地的精神。他希望大家按照公司的年度规划,一步一个脚印的朝着年度目标迈进。在元通的发展历程中,大家已经**了许多辉煌。他坚信,在未来,元通人必将**出新的辉煌。*后,袁总希望大家尽情展示、尽情欢乐,把一切烦恼都留在昨天,把一切幸福都留在今天,把-切祝愿都送给明天。

惊喜二:洋气福利运行中

走到会场大门口,就能看到两个卡通小马驹热情地欢迎大家。它们憨态可掬的摸样博得大家青睐,一波又一波地人要求跟它们合影,场面热闹极了!小马驹旁边摆着一袋袋零食,凭入场券每人可以领一份,工作人员真是太贴心了,看晚会吃零食简直是家一般的享受啊!

进入会场,就可以在半空看到一个“大家伙”——摇臂。晚会中,大家能在大屏幕上看到现场的实时转播,各种角度各种镜头,很有央视春晚的赶脚哇。

抽奖的环节也趣味多多。**轮的300名幸运奖,由三位属马的观众抽出;第二轮的30名开心奖,由三位姓马的观众抽出。*精彩的是9名和美幸福奖,由袁总和张总分别抽取,中奖的观众上台,按照顺序选择金蛋,砸开后就能看到自己得了什么奖了。9个奖品各自不同,但同样精彩。

除了抽奖,晚会还特别准备了猜谜游戏,中奖的观众人手一个小马公仔。别看游戏简单,大家的参与热情可是很高涨的。

晚会结束后,我们的工作人员更是为大家准备了**的种子——红包。红包里面是一张崭新的纸币和一张祝福笺,饱含公司对员工的一份心意。每个收到红包的员工都喜笑颜开,像是回到了小时候,和从长辈手中接过压岁*一样开心。

惊喜三:新奇节目全攻略

今年是元通企业的“创新年”,当晚的团拜会可谓是给“创新年”开了个好头。今年的节目评委,大部分是安徽文艺界的“**”,连他们看过都说这次晚会*突出的就是创新,更别提台下的观众了。

据说很多人连厕所都不上,生怕错过精彩的瞬间。综合才艺《岁月绽放》,可谓费尽心思。我们的设计师们,用塑料袋、宣纸等环保材料制作了精美的礼服,大屏同步播放制作过程,台下欢呼声一浪盖过一浪;光影画《梦幻丽妍》,用光束作画,用光束叙事,连评委都声称是**次见,妙极了;《**乒乓球》和《荧光舞》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是利用各种荧光道具编排节目,前者添加喜剧效果,后者**舞蹈美感;《网购那些事儿》主打“小人舞”,夸张的舞台表现让人忍俊不禁;哑剧《照镜子》,人物动作与音乐卡得**,而且表演很有舞台感染力……

惊喜四:有家人才叫过年呢

今年的团拜会上还多了几个卖萌的小可爱——那就是我们员工的宝贝们!他们不仅多才多艺,而且为会场带来了很多甜蜜和温馨。亲子舞《爸爸去哪儿》,由徐虹和她5岁的女儿杜雨宸共同带来。小杜杜长相甜美,古灵精怪,跳舞的时候小屁股扭得可带劲儿了;小品《时间去哪儿了》两位小盆友完全抢了妈妈的风头。小女孩伦巴跳得特别赞,听说都拿过奖呢。徐宗华的儿子小正太一枚,别看人家年纪下,唱起歌来架势十足,小伙伴都惊呆了!

惊喜五:内涵越来越丰富的节奏

今年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减少了,元通春晚的可没少,不仅不少而且更精彩了。小品《琴深义重》,以准备马年团拜会为切入点,以部门之间的团结结尾。演员的演技不输专业演员,内容丰富连贯,笑料也多,得到评委老师一致好评。

另一个小品《时间去哪儿了》,除了两个小鬼加盟外,语言朴实真挚,故事感人至深。虽然是*平淡的工作展现,却因真实而精彩,不少人湿了眼眶。

惊喜六:你这么会跳舞你爸妈知道吗

元通的美女们,那可是多才多艺,刚柔并济,上得了销售战场,出得了晚会舞台。**个出场的舞蹈《圆梦飞翔》是个独舞。这位丽妍春天的姑娘,腰肢柔软,体态轻盈,基本功扎实。一出场就博得阵阵掌声,也会晚会赢取了开门红!

群舞《策马奔腾》大气磅礴,编排精美,并与晚会主题遥相呼应,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月亮谣》则以唯美取胜,袅娜的舞姿,舒缓的音乐,让这个团聚的夜晚更加深情。

惊喜七:评委的精彩点评根本停不下来

合肥演艺公司总导演,合肥市文化局艺术创作研究室主任,国家一级编剧曹效建先生感慨,没想到4个多小时这么快就结束了。晚会节目结合工作实际,融入员工们的创作,非常热闹,可以说精彩纷呈;武警部队安徽省总队政治部文工团团长、安徽省舞蹈家协会理事王波先生说,今晚节目几乎每个都和企业文化相关,展现了元通企业强大的企业文化和员工的归属感;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元通企业和美文化顾问陈松林博士表示,晚会的关键词是和谐,处处体现和美文化。节目形式运用声光电,每年都有创新;高新技术开发区妇工委主任童晓萍女士用一句话总结内心感受:“昔日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元通的文化大餐,让她骄傲;中国管理培训联盟秘书长,大道博一管理培训公司董事长丁晖先生也感触良多,他说距离他**次参加元通团拜会已经快10年了,本晚他感受良多。晚会纪律良好,很少有人进出和打电话,让他心生敬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