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津最优秀代理商经验畅谈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成立于2000年的韩国熊津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受到了众多经销商、代理商以及消费者的喜爱,十几年深耕市场,涌现了很多熊津化妆品的**代理商,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评价熊津的。

济南销售经理段续玲

熊津家族的伙伴们:大家好!

通过熊津这个平台使我由一个打工一族变成了带着大家致富的人,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同时熊津也改变了我的人生目标,让我 的生活发生了质的变化,我的能力也是在一步一个台阶的大步前进。我相信在刘杰常务和周淑芬理事的带领下,我会更加努力 的稳固团队,**新的市场,跟随熊津这艘*轮向更大更远的目标前进。加油加油!

合肥销售经理张明霞

有谦和、愉快、诚恳的态度,而同时又加上忍耐精神的人,是非常幸运的。—— 塞涅卡

我不得不说,我就是这些非常幸运者之一!

我是做影楼生意的,很偶然的一次机会,从顾客那里了解到熊津,听着顾客对熊津产品如痴如醉的描述和热爱,我心动了,通 过顾客先买了一套产品试用后,感觉非常的好,心里暗暗地想要好好考察一下熊津这个品牌。经过一番详细的了解和接触后, 凭着对市场敏锐的嗅觉,我意识到了这是一个商机,一个非常大的商机!

我开始参加公司组织的培训和招商会,我比以前更忙了,也更快乐了,通过公司完善及系统的培训后,再加上我的努力,我成 为了一个皮肤护理**,在跟顾客沟通的时候,我的皮肤护理知识全都用上了,大家都说我比以前更加专业了,我非常的得意 ,并暗下决心要更加努力。

我进了货,把产品放在影楼里显眼的地方,方便让顾客有个全面的了解,再给顾客免费试用,还通过影楼做活动的时候做为活 动产品赠给顾客,顾客非常高兴,效果也异常的好,我们影楼的生意越来越好,在获得**的同时,我也收获着快乐和幸福。 感谢公司对我的培训和**的关爱,感谢顾客的支持和所有曾经帮助过我的人,我会更努力,实现我的人生目标,愿熊津的明 天更加美好!

济南销售经理李麦香

结缘熊津,*先感谢我生命中的贵人,感谢周淑芬理事和宋广红销售总监对我的培养,感谢我事业上的妈妈——段续玲销售经 理,感谢我风雨同舟的伙伴们,将我从一个家庭主妇蜕变成了现在的在事业上小有成绩的我,是我的人生历程展开了崭新的一 页。熊津是一个值得我们信赖和发展的公司,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我的本职工作,积极配合公司,带领我的团 队加大步伐,紧跟公司发展的脚步,再创新的佳绩!

济南销售经理任小丽:路虽遥行则至,事虽艰做则成。

一直在传统生意中奔波的我,曾经春风得意。也曾经无奈过。商场的残酷,已经杀掉了我很多的锐气。偶然的机会,我结识了 来自韩国的美丽**,——熊津化妆品,使我找回了人生的坐标。我自信在这个舞台上,我会发挥的****,让我们都成为 熊津这个诺亚方舟的忠诚水手,共同驶向灿烂的彼岸。

合肥经销商刘道怀:我自信,我快乐,所以我成功!

我原来一个普通的上班者,每天上班,吃饭,下班,每天做着同样的事,时间长了,感觉不能老是这样下去,得做出点什么才 行,之后就试着找各种可以改变现状的机会。一次朋友聚会,偶然间听到朋友提到熊津,我给朋友说了我的想法,朋友说熊津 产品好,公司好,体制也好,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先买了一套产品,用了之后感觉很好用,从那时开始,我就决定要加入熊津 ,后来的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非常明智的!

刚开始的时候,我遇到了很多困难!对行业的不熟悉、对顾客心理的不了解,让我一次次的碰钉子,那段时间我总是没自信。 *后在**的帮助和鼓励下,我一点点的开始学习,从不放过每一次的培训机会,坚持了一段时间后,我可以很轻松地鉴别顾 客的皮肤了,跟顾客沟通起来也比较得心应手了,我高兴极了,感谢公司的支援、给予我发展的舞台,感谢**对我的支持和 信任,感谢朋友对我的热情帮助,我才有了令自己自豪的今天!

同时我也体会到了自己的人身价值是要靠自己来实现的!成功 不是听别人说出来的,而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拼搏出来的!通往成功的路上会遇上各种各样的困难,所以我们要端正态度 ,树立信心,我坚信,凭着熊津公司对我们的支持、大家的爱和我们的努力,我们一定都会获得成功!衷心地祝愿熊津公司的 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