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之韵五大生产基地,打造品质健康生活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绿之韵集团五大生产基地,共同打造品质健康生活,绿之韵湖南益阳万亩**材基地、绿之韵江苏天目湖微藻研发生产基地、绿之韵集团广东省广州市护肤品生产基地、绿之韵紫雏菊GAP规范化种植基地、绿之韵**品GMP生产基地暨现代化物流中心。

绿之韵始终坚持“关爱生命,绿色产品,天然环保,质高品优”的产品理念,持续加大科研资金投入,注重培养和引进品牌、管理、研发、组织、人力资源、教育培训等多方面人才,努力将资源优势、人才优势转化为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具有长远战略发展眼光。

韵宜生健康产品清调补衡新观念、绿韵兰茜护肤品,天然滋养新概念、绿韵兰茜日化品,优雅舒适新主张、健康生活用品,品质生活新定义。

绿之韵集团先后与南京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等科研机构、院校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服务于人类健康,全力打造“产学研”成功合作典范。绿之韵始终坚持提升和完善企业价值链,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为此,绿之韵在长沙国家产业园区规划了一个以直销为核心的强大产业集群,围绕直销核心进行**化、多产业、集群化发展,绿之韵斥资3亿建绿之韵科技产业园,主要规划包括绿之韵科技展示中心,**品生产车间、产品科研中心组成。

绿之韵集团集团一直在秉承“关爱生命、造福人类”的发展理念,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积极为国人的健康做好导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