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贝诗春季订货热潮在呼市火热进行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继陕西宝鸡美琪美业春季会议成功召开之后,筹划、准备已久的内蒙古呼和洁特市代理商春季订货招商会终于在2月20日正式开始。

订货会开始前会议先组织大家收看欧贝诗在河南卫视进行广告战略合作、投放广告的成语**精简版,随后会议在内蒙团队精彩的舞蹈中拉开序幕。

会议上先由代理商刘鑫刘总发表致辞,随后欧贝诗营销中心总监黄振先生给大家讲解了2014年欧贝诗品牌营销规划。

随着会议议程的行进,本次会议*激动人心的环节--订货砸金蛋、赢神秘**环节正式开始。四个欧贝诗品牌堆头柜上整齐地码着硕大**蛋,**视觉冲击,刘鑫刘总介绍完订货砸金蛋环节相关规则后,参会的客户订货热情高涨,纷纷走向收款处,收款处出现了排长队的情况。

呼市代理商当天召开的订货会由于准备、策划得当,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订货回款超过预期目标,可喜可贺!接下来,各地的订货会、招商会将会陆续开展,期待各地传来好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