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婷露雅西安培训会完美落幕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玫瑰香未消,元宵甜尚存。中西合璧的浪漫双节刚过,2月15日,2014陕西新恒安集团诗婷露雅春季培训会便在西安万年酒店悄然拉开了帷幕。这次会议为期两天半,共有代理商及终端店BA人员近60人参加。

时值春寒料峭,窗外雨雪纷飞,一曲开场舞蹈《马到成功》却顿时让整个会议室变得暖意融融,春意盎然。会上,张文红总监带来的《情商管理》课程引发了学员的强烈共鸣,大家学习积极性被激发,主动参与现场互动。“生命在于运动”,当会议进行到其中一环节时,全体人员齐舞《马到成功》,力图在新的一年舞出新的**!

没有培训就没有销售,没有行动就没有结果。这次的培训学习令参会代理商们感触深刻,收获颇多,纷纷表示将按照诗婷露雅2014年春季政策、春季**活动以及会员营销策略等开展动销工程,跟着诗婷露雅品牌的节奏大步往前走,用有力的行动结出*美的果实!

本次会议已于今日中午在古城西安**落下帷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