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宣布不在其产品中使用聚合物微球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纽约市司法部在上周公布了关于禁止使用聚合物微球的法案,欧莱雅紧随其后宣布在2017年前,他们的产品将逐步停止使用聚合物微球。

禁止使用聚合物微球的法案的**,欧莱雅就宣布了在2017年之前**使用聚合物微球作为化妆妆品的添加剂,产品正在逐步的减少对聚合物微球的使用。聚合物微球是一种常用的去角质成分,通常作于皮肤磨砂膏、沐浴乳和肥皂中。这种物质在使用后会随着洗涤用水排放,但是污水处理厂不能将其过滤,这样他们会排放到河流湖泊等水体中,对这些水体造成污染。

现在,欧莱雅表示,他们已经高度重视这种聚合物微球可能会对环境产生的影响,欧莱雅集团的研究团队也正在进行试验,他们也计划逐步停止添加这种物质到其产品中。然而,他们指出,**停止使用这种成分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他们正在寻找一些天然可替代成分,比如矿物粒子和水果种子等****的原料。

欧莱雅旗下的产品碧欧泉在2014年起就**使用这种聚合物微球,其产品美体小铺也将在2015年停止使用这种微球,*终,在2017年前,欧莱雅集团的所有产品都不会添加这种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