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全国范围内启动“点亮心路”公益项目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早在2013年年底举行的欧诗漫年会上,“点亮心路”公益项目就已经与大家见面,该项目旨在关注和帮助眼疾和失明儿童重见光明,近期,该公益项目将通过线上关注、线下关爱的方式,全力赞助失明儿童的复明计划。

根据**卫生组织统计,现在**有3700万失明儿童,并且每分钟都会新增1名。在中国失明儿童估计有140万,而每年都会新增近50万名。而“点亮心路”公益项目由艺人李小璐、贾乃亮夫妇发起,希望聚集全社会的力量关爱盲童群体。由于李小璐是欧诗漫品牌代言人,欧诗漫公司**时间关注并成为“点亮心路”公益项目的赞助企业。

据悉,欧诗漫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珍珠点亮心路 爱心传递力量”的义卖活动,消费者每购买一支欧诗漫水活**珍珠水,或加欧诗漫官方“**”“微博”为好友,关注“点亮心路”公益活动,欧诗漫会代消费者向“点亮心路”公益基金捐赠5元爱心款,届时活动所募集的全部善款,将用于帮助国内盲人儿童的复明与助学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