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时1.8亿元订单 韩束微信群里订货火了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21日下午,韩束总裁吕义雄在**朋友圈里发布的一条消息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关注,“一条**,一个单品,不让利。3小时1.8亿元订单。”据韩束妆业副总裁王子孟介绍,“韩束红BB六件套礼盒”21日上午10点半左右开始在韩束代理商内部**群接受订单,短短3小时内,共收到1.8亿元订单。

“今早有代理商下单,客服称韩束红BB六件套礼盒断货,这是我们在**群里发布信息接受订单的主要原因。”据了解,韩束客服人员考虑,韩束红BB六件套礼盒断货,不能再接受代理商的订单;而吕义雄却认为,断货说明有需求,反而是机会点,随即决定在代理商**群里发布订货信息。

据介绍,**发布的订货信息针对常规产品,应用常规政策,没有特别的优惠和配送。“然而,消息在**群一经发布,群内83家全国各地代理商立刻开始疯狂下单,超出我们的想象。”王子孟称,1.8亿元的结果既超出预期,也在情理之中。

王子孟表示,很多化妆品品牌开一场全国订货会议,订单达到7、8千万元已经很不错了,“代理商敢订下1.8亿元货,说明代理商对韩束拥有足够的信心,韩束产品的消费者认可度高,韩束的品牌力已逐渐形成。”

据悉,作为2013年下半年的主推品,“韩束红BB六件套礼盒”此次**下单获订60万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