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艾向前冲 艾丽素广东区培训会第二日盛况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3月11日,美丽的檀香岛传来布谷鸟清脆的鸣叫声,它提醒人们春光正好,播种正好;也传来美业**品牌艾丽素广东区域合作伙伴和市场**在课堂上爽朗的笑声和热烈的讨论声,显然今天由艾丽素**讲师团精讲的产品知识,激起了艾丽素人*强的自豪和热情!

**海岸阳光组合和月子膜等行业风向标式的产品,在行业内实现了许多*创,其配方、技术、理念和包装都代表了美业2014年的*高**。在喧腾的美业市场中,22年来,艾丽素正是凭着对产品配方和品质的执着追求,对消费者需求的**把握,不断升级,成为市场的香饽饽。

就拿**海岸阳光防晒组合来说吧,市场上的防晒产品不下百余种,然而其防晒或物理、或化学、了不起的采用了生物技术。但其智能性上始终比较欠缺,大部分防晒产品只能防紫外线,且只能维持8个小时的功效。对于光老化,对于盛夏**不落的太阳都只能实行不**的抵抗策略,越往后功能越衰减。艾丽素的技术**们经过**的考察和试验,终于发现了椰果蛋白在防晒上的神奇功效,而且**性的研发出活细胞仿生物微球技术(俗名微脂囊包裹技术),**海岸即是这2种技术和配方的**结晶,微脂囊包裹技术的妙处在于在光照的刺激下,微脂囊不断爆破,其防晒指数也随之不断上升,防晒功效不是衰减而是逆势上升,**保护娇嫩肌肤。

当然一个品牌的成功不能单单归功于其技术力量和产品优势,艾丽素也是如此,先进的科技是艾丽素腾飞的翅膀,它让艾丽素飞得更高;爱心、善意、诚信、担当、合作、竞争、共赢的商业理念才是艾丽素**前进的原动力,它让艾丽素飞得更远,飞得更久!本次培训会也体现了这一点,不管是来自广州、深圳、东莞,还是来自河源、汕头、珠海,大家都共有一个亲切的名字----艾丽素人,不管是在课堂,还是在饭桌,也不管是认识还是不认识,见面了大家都会含笑打招呼,有聊不完的话题。这样的氛围真好,这样的培训真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