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订货会如火如荼 诗婷露雅战果斐然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3月10日,诗婷露雅终端培训订货会在菏泽嘉禾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大会设置了产品演讲,广告片、企业宣传片和电视集锦赏析,以及品牌春季宣传**计划讲解和评比活动,吸引了70多位化妆品店**参加会议,会场气氛活跃而欢乐。

诗婷露雅每一次的培训会都会对终端销售产生一定的推动,也引出诸多*新的管理理念和创新方向,这次大会也不例外。如通过**计划讲解评出**团队和**学员,这样****的举措不仅激励了获奖学员,也激发了其他终端学员的销售热情。

此外,诗婷露雅*特的品牌定位、有效的**策略及有力的终端动销举措,也是这次会议签单成绩不斐的重要因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