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芙特:携手共赢 势动中国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马年太多事,沉重的2014年份注定要写进地球史册。开年一系列揪人心肺的大事件,让我们学会更加珍惜身边人,珍惜生命,珍重情义,感恩一切。但阴霾终将逝去,明天需要努力才会更美好。展望2014年,将是值得各位朋友期待的一年。

索芙特继续以感恩的胸怀,以致善至美的姿态,致力通过个人、部门和企业对客户、对社会价值的提升,来进一步打造一个客户信赖、同业尊仰、社会认同的企业。

*佳拍档携手共赢,势动中国

在索芙特的大家庭中,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紧随索芙特一起成长,他们见证了索芙特走过的风风雨雨,一起分享了成绩与荣耀。他们用“携手同行、互惠共赢”诠释了服务**价值,合作才会共赢,创新才会发展,忠诚才会持久的新内涵。他们拥有共同的名字“索芙特*佳拍档”。

是什么让他们相中了索芙特 ?是什么让他们忠诚如一风雨不改地追随?商场变幻莫测,是什么让他们坚定对索芙特未来,并越做越好?

如果你是一个商场菜鸟,他们在本次采访中提及的生意经,对你也许是一笔**。如果你已经加盟索芙特,那更值得好好感受,因为他们不经意透露的一句话,或能为你的新品动销拨开迷雾,“马上”见阳光。

非凡马年,让这个非常的2014年,成为我们“携手共赢,势动中国”**重要的年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