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马卡龙”甜美妆容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精致漂亮总是女生们的*爱,马卡龙素有法国少女酥胸著称。从马卡龙精巧的外形看,让人想象出一个未经岁月洗礼的形象,有着纯真无暇的少女面孔。光滑润泽又紧致的表皮,仿佛是一种投射青春的**。

在小编看来,每一个女生都有着一颗少女心。在她们看来,可爱的甜点与甜美的妆容是无法分割开。一款清纯可人的妆容,可以为爱美的美眉们增添一份靓丽的自信,让人们眼前一亮,显得美丽动人。

我们就以**的马卡龙为色彩主导,注重粉彩眼妆的色彩饱和度,各种各式的粉色、橘色,皆是青春少女*爱的颜色,让颜色彰显出来,体现出清纯甜美的彩妆**。所以今天就着重讲解下马卡龙眼妆的彩妆步骤。

步骤:

步骤1,选择在双眼皮的小周围涂抹蓝色的眼影,再用粉蓝色的眼影涂抹在双眼皮上,用指腹轻柔开,使其往上晕染直至眼睛张开也能看见。

步骤2,为了显示出层次感,我们选择比黑色更有效果的深蓝色眼线笔,沿着睫毛的根部随眼轮廓描绘眼线。

步骤3,选择绿色眼影笔进行打底,涂在下眼睑处,手法则是从下眼头一直描到下眼尾处。

步骤4:现在我们需要加强色彩感,选用的方法就是加重绿色眼影的色彩感,是从眼影往眼头方向上色,其范围是在下眼睑后的三分之二处。

步骤5:提亮整个眼部的妆容,我们选择用黄色眼影的搭配方法,用亮黄色眼影涂抹在眼头上色,其范围约是下眼睑的前的三分之一处,与绿色眼影相连接。

步骤6:*后一步是用浓密型的睫毛膏刷出大眼可爱的效果,从左往右,然后再从右往左,以竖直的方式各刷一次下睫毛。这样可以均匀的梳理每一根睫毛,让睫毛看过去又长又密。

这就是我们**马卡龙眼妆的具体步骤,爱美的美眉们可以尝试的跟随步骤画出一个如夏日里清风一般可爱又甜美的马卡龙彩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