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80家法国企业集体亮相亚太美容展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3至15日,第***香港亚太区美容展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来自法国的80多家参展商将在法国企业**发展组织下集体亮相。

据了解,今年法国馆将展示包括***产品、营养美容品,香水、个人卫生产品等众多品类中更加细分化的产品。其中,*引人关注的是针对特殊肌肤如过敏性人群的护肤品。

一直专注于天然护肤品产品的法国INDMNE品牌负责人介绍:“今年,***产品将参展产品的大多数,其中*显眼的将是使用了各种天然原材料的新产品。”

这些产品针对特定市场的需求,并根据不同的消费者需求将市场不断细分。将展示含有从坚果油、蜂蜜、乳木果油、海藻、百合、珍珠等天然原料中提取的新成分的**产品。

在本届香港亚太美容展法国馆上,除了法国*新的化妆品展示,还有用于测试化妆品安全性及品质的实验室体验服务,及产品包装的探讨和交流等。此外,化妆品合约制造商、市场**和美容协会等机构也将前来参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