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开启皇森经络养生新征程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第40届为期三天的广州**美博会在11日胜利闭幕,作为美容行业的**盛宴,一直是众多美业朋友们关注的焦点。美博会期间虽阴雨绵绵,但仍然挡不住参展朋友们的热情,本届美博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美业朋友。

与往届不同的是,第40届广东**美博会将进行全面升级,对使用了20年的老版LOGO做突破、升级和改变,以**的形象亮相琶洲。据了解,新版LOGO在形象上、颜色上都采用了比较大胆的方式,并对“美”字进行变形,贯通“美是一切的主旨”的思想,彰显**风范。

近年来每一届都参展广东美博会的皇森古楚养生**有限公司,这一届依旧强势归来,与上一届的展位差不多,位于11.1馆H02展位,以不断发展的**形象亮相琶洲展馆。作为外用养生**品牌,皇森经络养生展出近30多款自有品牌产品,设置项目洽谈区,供前来现场参观考察的加盟商了解皇森经络养生品牌的*新项目,商谈项目加盟、合作事宜。作为一个品牌,皇森经络养生每一届美博都会给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

对于大多数的美容院、养生馆**来讲,到“美博会”来了解美容行业*新的信息是参会*重要的目的之一,各种新概念新功能的产品及仪器信息,通过厂家导师的讲解及自己的亲身体验,即可以丰富自己的美容专业知识面,又可以对未来美容院的项目引进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

作为美容养生行业被关注的焦点,皇森经络养生推出2个品牌系列---“皇森经络灸泥灸”、“玉泥心经泥灸”,品质得到了众多爱美爱健康的人士认可,同时也受到而来加盟创业者的一致认可,无数的人一起享受这美丽财富。皇森经络养生从品牌的创立、发展,多年来都在以中医养生美容为主导,以健康美容为企业的生存根本,中医美容养生这一具有创造性的口号将随皇森经络养生引领时尚潮流。皇森经络养生凭借深厚的专业背景、丰富的产品体系、显着的产品功效致力于中国绿色美容产品和服务领域的长远发展,创造绿色财富,使健康与美丽和谐统一。

皇森经络养生泥灸同仁感谢各位代理商、养生馆及美容院经销商对皇森泥灸的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