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慧生物全新推出四大项目模块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福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专业从事预防**和养生相关项目的研发、生产与**。公司以“弘扬中医药文化、促进全民健康、和谐社会”为宗旨,致力于为人们身心的整体健康提供完整系统的养生方案,为实现全民健康幸福的**目标而服务。2014年福慧生物**推出四大项目模块:

项目一:沉水香缘之禅茶

中国佛教博大精深,佛茶文化源远流长。“梵香引幽步,酌茗开净筵”;茶清静纯洁的品质内涵与妙香流溢的佛法禅机相映生辉。禅是一种境界。讲求的“禅茶一味”,“禅”是心悟,“茶”是物质的灵芽,“一味”就是心与茶、心与心的相通。

我司谨记佛陀“八正道”教诲,以正念、正定的心境,以“感恩、包容、分享、结缘”的心态,悟禅悟茶,以茶为底,融合其它天然植物提取的精华之物,精心研制出禅茶。

禅茶不仅有三德:“坐禅时通夜不眠,满腹时帮助消化,茶且不发”,而且祛肺痢,**康。护齿明目、 解渴生津, 增长善根。静静地喝茶、泡茶也类似于坐禅修行,清净心可以远离诸病。

从体质上来讲,百病源于酸性体质。我司研发的禅茶针对体质酸性化引起的肥胖、痛风、糖尿病、高血脂、血粘稠、易疲劳、过敏、肿瘤等有显着的效果。

项目二:沉水香缘之香道

香道,是指品鉴从天然植物中发出的香气达到养生祛病、凝气安神的一种高尚优雅的方法。早在汉代,**华佗就曾用丁香、百部等药物制成香囊,悬挂在居室内,用来预防肺结核病。明代医家李时珍用线香“熏诸疮癣”。

北宋诗人黄庭坚所作的《香之十德》中说:

感格鬼神、清净身心、能拂污秽、能觉睡眠、静中成友、尘里偷闲、多而不厌、寡而为足、久藏不朽、常用无碍。

我司以古典中医药学理论为基础,以“人命至重,有贵千金”为理念,以严谨的*学态度,研发出沉水香缘之香道疗法。精心配伍的沉香等天然植物,经过青瓷香炉空熏而产生的香气,通过口、鼻、舌和皮毛等感觉器官对药物细小颗粒充分吸收而达到防病*病、**康复的目的。有效成分直接作用于肝、心、肺、脾、肾等脏腑,达到阴阳平衡、神清气爽、醒神益智、润肺宁心、玲珑轻体等目的。

项目三:无激素、无动物类、无矿物质成分纯**药养生**模块

系列一:沉水香缘五行粉系列

(外用,卫妆准字)将精制后**药通过五行配伍处理,利用**透皮技术,针对人体不同病灶直接入药*疗,超强渗透,行血止痛,自行发热,同时会产生热、麻、涨、痒等良性排毒感觉,使身体自然通畅,气足血活,阴阳调和,从而达到养生***病之良效。

五行粉所采用的**材大多来自于植物界,如果直接入药,由于质地、大小、形状、性能的不同,其中有效成分的发挥在制作时势必会受到影响。利于进一步的加工炮炙,有利于各种辅料的均匀接触和吸收,将药性浸出效果最大化,矫正药物过偏之性,使药物性味增强,扩大药物用途。同时秉承“生毒熟减”的原则,经炮制,使药的毒性彻底去除。所以,真阳是完全的熟制药物,在一定的温度和湿度条件下具有稳定的水溶性,使其操作更简便更容易被吸收。

五行粉系列产品共有二十多种,均运用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通经络,散淤结,使人体恢复到自然健康的状态。

系列二:沉水香缘减肥系列(外用,卫妆准字)

肥胖不是吃得太多,而是吃了身体用不上,用完了排不出。当身体的血气能量不够,没有足够的能量将身体内部的废物排出体外,这些排不出去的废气、废水等垃圾堆积在身体内部组织的间隙,随着堆积垃圾的逐渐增加,人就慢慢的肥胖松弛起来。

华俊纯**药减肥系列产品,改变了传统的以泻为主的减肥方式,通过转化和分解脂肪、调理体质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其减肥原理有三方面:一方面,转化成蛋白质的脂肪被使用者吸收,使用者优先吸收自身多余的能量从而减少对外部能量的需求;另一方面,被分解的脂肪以废气、废水、大小便的形式排出体外(针对虚胖、松弛、便秘、胀气效果尤其突出)。更重要的是,这些产品可激发经气疏通经络,调理气血,从而调整脏腑功能发挥其防病*病的功能,同时清肝健脾,使中气渐强,运化得力,去除痰湿,达到身轻气畅的目的,从根本上改变了肥胖体质。

系列三:“三高”护航保肝系列

酸性体质是百病之源。

肝脏是人体最大、最重要的解毒脏器,经对来自体外和机体自身代谢产生的毒素具有强大的防御解毒功能,医学专家严肃指出,肝损伤会降低甚至失去解毒功能,使人体失去防御功能,是健康和衰老的直接杀手。

针对酸性体质引起的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血粘稠、肥胖以及熬夜、工作、饮酒等等导致的肝部受损、毒素聚集过多,我司开发出“三高”护航保肝系列产品。内含物L-阿拉柏糖、茶多酚等天然植物提取物是预防“三高一超”(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糖尿病、肥胖)的重要物质。低聚木糖等可调节肠道菌群环境,清理肠内宿便,抑制脂肪生长及糖的代谢、吸收,清理肝部脂肪,排出长期沉积的毒素,增加肝脏的免疫能力和抗病毒能力。

项目四:日化美容护理模块

系列一:眼部护理系列

本系列产品成分全部为**药等天然植物提取物,深层营养、超强补水,针对眼袋、细小皱纹、下垂等效果显着。内含物沉香降气温中,暖肾纳气,宁神静气之奇效。

系列二:祛痘抗敏系列

本系列产品由天然植物提取物炼制而成,起效迅速,不红肿,无激素,不依赖,无不良反映。深层修复,抗敏导毒。

系列三:美白系列

本系列产品为纯**产品,能合成具有抗衰老作用的代谢物,刺激皮肤免疫系统细胞,具有去斑美白之显着效果,同时合成多种生物活性物质,如有机酸、B族维生素等,起到抗衰嫩化的作用,不含铅汞激素,可以长期使用。

系列四:消炎止痛解毒系列

该系列产品主要针对关节疼痛、湿疹、各类皮炎、肩周炎、冻疮、皮肤皲裂等病症。解毒透疹,清热止痒,温阳活血,化瘀散寒,祛风除湿,杀菌消炎,行气通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