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斌:我们卖的不只是面膜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民族面膜品牌“俏十岁”横空出世,只半年的时间就完成了一个企业打开市场至少一至三年的正常周期,成就了足以载入中国面膜发展史的的成长**!

很多人不解:俏十岁科技面膜为何能发展如此迅速?为何能被众多消费者推崇?为何能代表中国面膜品牌向国外面膜品牌“叫板”?俏十岁科技面膜创始人武斌先生的一句话或许能回答这些疑问:“我们卖的不是面膜,是中华五千年**文化。我们要做的是不只是企业,更是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的面膜大使!”

提起当初为何选择做面膜,武斌先生说:“中国面膜市场规模*大。据行业内专业人士估计, 2010年至2015年面膜市场零售总额将达130亿至300亿元。来自韩国、日本、欧美的****占据了其中很大的部分。而中国传统的****、驻颜术已流传了几千年,凝结了无数先人的智慧和心血,中国人为什么不能借助博大精深的中医药宝库,研发出属于自己的精品面膜?”这是凭借着这种“不服输”的爱国精神,武斌先生开始了他长达十年的面膜研发历程。

为了研发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传承中华五千年**文化的中医药面膜,90年代已身家过亿、衣食**的武斌先生成了别人眼中的疯子——卖掉别墅和豪华公寓,倾囊而出,投入几千万,试图把传统中医药文化和具有***等功效的“桦褐孔菌”的生物特性结合起来,秉持“中医药继承与创新”的初衷,**出安全、**、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抗衰中医药面膜。

安全、**、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抗衰中医药面膜,如此***的产品要求使得武斌的产品研发的过程艰辛而苦涩。*大的风险和压力,武斌先生都一个人默默扛着。“我差点儿放弃这款面膜。”回忆起这一路和难题的缠斗,他淡淡地说,“在确定现在俏十岁科技面膜的秘制面料之前,我们试验了几乎所有面膜的面料,效果都不尽如人意。我们的技术再好,找不到合适的载体,也是一场空。”

数千万的资金投入,10年的光阴,武斌先生和他的研发团队终于将“俏十岁科技面膜”研发成功,并推向市场接受消费者的检验。在推向市场之前,武斌先生就笃信,俏十岁科技面膜绝不会昙花一现,因为这是植根于传统中医药文化,是他用良心做出的产品。

在俏十岁科技面膜获得消费者认可之前,这款中国**的科技面膜就获得了国家的认可:“俏十岁****驻颜综合方案”项目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养生**科技成果**项目,并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专利“一种改善肌肤新陈代谢并能延缓衰老的产品”。

在中国,获得以上殊荣的面膜可以说是凤毛麟角,俏十岁能够获得含金量如此之高的殊荣,就是因为俏十岁科技面膜将中华五千年**文化精粹与现代高科技的高结合度,它不只是一片面膜,更承担起传承五千年**植物文化的重要使命,将中医药传奇精髓融入美丽事业,在国际面膜领域树立起中国科技面膜的民族品牌形象,为中国的品牌强国的梦想注入一剂强心剂!

武斌先生说:“俏十岁科技面膜一直以“中国科技面膜领导者”为奋斗目标,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中国科技面膜崛起而奋斗终身,向世界展示中华民族的美丽传奇,站在世界面膜领域的巅峰,骄傲地呐喊:顶级的面膜,其实在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