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达生羊胎素加盟优势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健达生羊胎素,21世界抗衰美容**,一世纪只做一件事,专注羊胎素**利用,造福人类,只款待*重要的人。健达生羊胎素加盟优势:

品牌优势

机构总部位于伯尔尼Institute of bio-logical study Switzerland(瑞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瑞士历史*悠久的生物科学研究院,在伯尔尼大学、巴塞尔大学、苏黎士大学、日内瓦大学、洛桑大学等院校都拥有专业**的科学实验室,良好的学术环境和科研环境造就了大量的生物科学研究领域的****。与致力于生命健康系统工程的生物公司Switzerland Kinderson Bio-chemical Incorporation Limited (瑞士健达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集合瑞士生物科技研究领域科研**们鼎立*献健达生羊胎素美容浓缩液。以瑞士深厚的抗衰美容积淀的无形价值,毋庸置疑将提升产品价值,促进产品销售。

产品优势

站在**生物科技研究*人的肩膀上,有成熟的技术支撑,**产品的优良品质。是目前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授予的“羊胎浓缩液”、“羊胎美容浓缩液”的批文批号产品,获准进入中国区市场。产品品质通过瑞士**检测机构SGS的检测并获得认证。

项目优势

人人都爱美,21世纪的的美容风更加强劲的席卷**,据***基金会发布的**人口统计,截止2011年,**总人口数有70亿名。其中30岁以上人口占据比率达到60%,人口大龄化时代的来临,让美丽与健康成为21世纪是*具潜力的经济市场。据相关报告统计,19岁——49岁的美国市民用在美容保养上的费用已经超过医疗费用。

广告优势

健达生羊胎素美容浓缩液品牌在**报刊杂志、主流门户网站首页、知名**展会进行强势广告宣传和市场推广。

**报刊杂志:《东方美容》、《商界》、《时尚健康》、《时尚芭莎》等

主流门户网站:环球咨询、阿里巴巴、百度、Google、雅虎等

知名**:法国巴黎**美容美容展、亚太区(香港)**美容展、广州**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