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焦点“裂变行销 微赢天下”天津站落幕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18日,裂变行销 微赢** 微美妆微营销全国巡回发布会第五站<天津站>在天津假日酒店举行。此次会议是在腾讯微购物的支持下,由广州水焦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广聚润成有限公司协办。本次会议以“裂变行销 微赢**之微美中国”—— 迎接新型微营销为主题,探讨**营销与创意运用。

本次会议吸引了天津**经销商前来参加,活动现场人气**满座。会议主办方广州水焦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微美妆”**营销平台 的创始人金邦凯先生,为本次会议的主讲嘉宾。他详细介绍了**营销的发展和前景,同时,介绍了“裂变行销 微赢**”的模式,是一个线上与线下结合。

通过**、微博等网络应用工具与消费者产生一系列的网络日常互动行为,来达到,吸客、纳客、留客、锁客、深度销售的新型综合性活动模式。模式**是:通过微美妆营销平台来帮助店家解决客源进店问题、解决顾客流失问题、解决店铺传播问题、解决店务管理问题、解决执行困难问题等。有利于店家提升知名度,打造成当地知名店铺。实现实体店布局未来移动电商,创建属于自己的O2O模式。

水焦点的金邦凯先生亲自介绍了**的基础知识、**公众平台的作用、**公众平台的基本功能、**公众平台的基本应用,以及**公众平台的基本加粉技巧等。由浅入深的给现场的各位嘉宾做了一个详细的导入。

在会议的现场,先后演示了“微美妆”**营销平台的后台操作,通过**抽奖、**大轮盘等**互动营销方式,让现场嘉宾感受了**实战的效果。

2014年日化行业大变革已经宣告开始,打破传统的销售格局,开辟了微营销时代!“裂变行销微赢**”真正符合中国国情的电子商务O2O模式开启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