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希黎 打造化妆品行业的新风尚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提起法国女人,*贴切的形容莫过于:“世界上*被嫉妒的女人。”白皙的肌肤、明亮的金发、得体的举止,绝非特立*行,但又与众不同,热衷于美丽与享受却聪明地不会为外贸所束缚,种种特质,令法国女人俨然成为法兰西*迷人的生动风景。是什么让她如此优雅、明媚,无惧岁月,美得漫不经心却隽永无比?

除却红酒,巧克力以及与生俱来的优越感,法国女人深谙保养之道,如果你有幸见识到她的梳妆台,琳琅满目的香水和护肤品,**会令你产生错觉,以为瞬间走入丝芙兰。然而,法国女人的美却不是靠彩妆营造出来的,她们更亲睐通过肌肤护理保养所带来的自然健康。

今天,冰希黎天然植物精油香氛世家将法国优雅之精髓引入中国,以地中海**传承的精油护肤揭开法国女人魅力秘密的妩媚面纱,用天然花木为你打开芳香护理之门。冰希黎植物精油护肤系列,针对现代城市人群开发,解决因环境污染,生活压力等现象而使皮肤失去自然平衡,产生干燥、晦暗、提前老化的问题,所有护肤品均添加植物精油成分,大大提高有效成分的渗透性和吸收力,改变肌肤“被护理”的惰性状态,帮助肌肤**自身主动防御能力。

冰希黎推崇的“3+1”护肤理念,以欧洲**护肤三步骤,即“洁面、爽肤、润肤”打开肌肤吸收通道,之后将肌肤问题交给不同种类不同功能的精华油解决,让护肤简单的同时更加适合个人特质。精油是天然的平衡剂,作为功能性成分作用于护肤品时,增加或减少一滴精油的含量,活性成分都会带来极大差异。冰希黎通过大量使用者的切身体验,确定了产品配方*理想的成分浓度,以便达到*优越的保养成效和安全性。

冰希黎明星产品精华油系列,坚持科学的植物疗法原则,却一改传统精油依赖自行调配,知识过于专业晦涩,操作手法复杂的弱点,将简单、安全、有效浓缩于一滴,一滴全脸,使用方便快捷,切合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其成分源于植物提取和天然精油,不含矿物油脂、硅质、动物成分、防腐剂、人工香精和色素,采用轻薄油脂,水漾质地,赋予肌肤天鹅绒般质地的同时,不会阻塞毛孔,可以与任何品牌护肤品搭配使用,精油分子70倍超强渗透效能,使它能轻而易举深入肌底发挥作用,但与一般以化学原料为主的保养品不同,精油会参与人体新陈代谢的过程,并且在14小时内随呼吸、体液等排出体外,丝毫不残留,无需担心长期使用造成肌肤依赖和因化学沉积造成的产品功效衰减。

提取核心精油的花草大部分在冰希黎指定***佳种植基地孕育而出,没有农药、化肥、除草剂等人为污染,从源头**洁净环境下生长的植物不含化学毒素。所有植物原料皆由专人手工采收,*大程度**植株提取部位的完整性,而精油提取在法国*终完成,**传承的精制提炼工艺,*大限度地**植物成分的均衡全面。精油经过严格筛选,顶级精油用于冰希黎香水调配,一级精油于护肤品中使用,精油所带来的是从心灵到身体外在的健康,无论在香水或是护肤品种出现,总能令人产生正面的情绪,焕发由内而外的自信之美。

“BOITOWN冰希黎”由(香港)冰希黎化妆品有限公司引进,冰希黎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与推广,延续植物美容学,倡导回归天然,集护肤与香氛与一体的时尚消费品,打造化妆品行业的新风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