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洁蔓与澳洲百年工厂 进一步推进合作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此前 ,欧洁蔓李总曾前往澳洲**工厂进行参观考察,后有意携手BI HEALTH集团旗下工厂共同打造**高品质抗衰产品。3月8日, BI HEALTH集团旗下工厂便委派代表前来欧洁蔓公司总部进行参观洽谈,BI HEALTH集团旗下工厂代表James的到来,推进了欧洁蔓与BI HEALTH集团旗下工厂的合作进程。

当天,李总陪同BI HEALTH集团旗下工厂代表James在公司内部进行参观,向其介绍公司的经营理念,主推产品及项目,并向其传达了欧洁蔓对年轻态抗衰市场及抗衰产品的重视。欧洁蔓主打造年轻态*****产品,对产品研发和生产管理都有着***的要求,同时采用**进口原材料,以**产品质量安全。

BI HEALTH集团旗下工厂有着**的历史,在生产环境和对质量的管控上都符合欧洁蔓的选择标准。此次工厂代表James的到来,推进了欧洁蔓与BI HEALTH集团旗下工厂合作的进程,双方达成合作之后,将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抗衰产品,为欧洁蔓美容院连锁加盟商带来更加广阔的抗衰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